[洋灵]彼此 05

本章修罗场,子洋哥哥的觉醒

he / 双生 / 双替身 / 先甜后虐



李振洋点头以后二人又是一阵沉默,李英超实在不喜欢这令人窒息的气氛,抬腿要走,却发现一挪腿,软的都要跌下来,只得扶住了墙。

 

李振洋蹲到他身前,背对着他说“小弟,我背你吧。”

李英超不理,继续扶着墙走,走了几步被李振洋直接扯过手一把背了起来。李振洋背着他慢慢地朝着夕阳往前走,如同每次小时候李英超摔了一样,只是这次李英超没有搂着李振洋的脖子。

 

都说路子是去时长,归期短。明明这条路从宾馆过来不到半个小时,回去的路却仿佛很长很长。李英超想起很多小时候的事情。他和灵超不同,灵超受了摔打爱哭,而且身子立刻青青红红,所以一受了摔打定是两家人都围过去嘘长问短,但李英超却相当耐摔,却身上不容易摔出痕迹,有痕迹也很快就消,除非是真的破了皮出了血,不然都不易被人发现,而且他脾气又倔,觉得喊疼丢脸,所以虽然很怕疼,但真的痛了就只会冲着地板发脾气,只是一般其他家孩子摔疼了父母都是靠训斥第三方来吸引注意力,比如说骂这地板不对,让宝宝摔疼了。而他则是无师自通,直接抓着边上的李振洋开罪,说是李振洋不对。

李振洋从小就比他高一头,所以每次他摔疼了受伤了,无论跟李振洋有没有关系,他都要李振洋给他骑大马。再后来就养成了李英超只要一受疼,李振洋都会一把把他背起来的习惯。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侧身看了一下自己肩膀上的吻痕,已经开始渐渐散了。觉着自己天生就是不让人主动疼的命,什么都要主动去索取,可他现在连索取都不想要了,这种像是讨来的哄骗又有什么意义。

 

二人各怀心事的走了一路,李英超不说话,李振洋就也不问。快到宾馆前李英超才说,你把我放下吧,被我妈看到了又该大呼小叫把我抓去医院或者关在宾馆里了,我明儿还想去玩的。李振洋就轻轻把他放下来,盯着他稍微平稳的走了几步,才安心站到一旁。

 

李英超知道自己这气生得毫无道理,约好的互相做彼此的替代品,李振洋一直都是尽心尽责的扮演他的木子洋的,是他中途变了卦,根本无法责备谁。可他心里头就是闷,没办法高兴得起来,他甚至想去敲木子洋和灵超的门问能不能换房,宁愿和灵超住他也不想跟李振洋面对面。

 

李振洋像是看懂了他的心思,说我今晚去找我哥吧。李英超却扭头说不了,你去找我哥看活春宫吗?这儿可没有第二个替代品给你发泄。

李英超这句话说得很平常,口气里都不带情绪,却闹得李振洋满心头乱,于是也便不再提。电梯开了门,二人先和爸妈打了招呼就一起回了房。

 

一夜无话。

第二天终于是到了李英超最喜欢也最讨厌的两家集体出游部分,好在一早父母就拉着他们换了民宿,直接住到了郊区别墅里,一人一间房,便也没有了先前的忧虑,他心情好了很多。

 

会换住处的原因是两位母上大人昨天去市中心逛了一圈嫌人多挤得慌,国庆期间的LA满地都是中国人,乌央乌央的压根没感觉能有透口气的空间,更别说带着孩子感受风土人情和练习口语了。于是换了郊区民宿,又能跟房东一家交流,还能先休息好再选择去哪些当地人推荐的景点逛逛,他第一次感谢母上大人们跟着父亲们出国玩儿多了,特别有见识有品位,没有让他头痛的热闹病。

 

郊区空气好,人少,也不吵闹,他们就在附近的公园草地里野炊。房东人很好,还提供了自行车,父母就怂恿他们四个人围着湖边两两比车技。李英超内翻了个心白眼,他哥压根就是个不会骑自行车的,这种比赛无非就是父母亲想要他载着他哥走,会拉近一下两兄弟之间的关系罢了。

 

虽然揣着一口气在胸口,但天气实在太好,鸟儿叫着扑腾飞过树荫,让他无法不从心底生出愉悦。十六岁的孩子到底玩儿性大,好胜心强,没一会儿他就载着灵超呼呼赶在了最前头,木子洋自然是要让着他的,毕竟他载着灵超。而李振洋平时就是个骑车到半都嫌腿酸要蹭他后座的,自然比不过他。他蹬着踏板,轮子飞速转起来,瞄到一条小道,打算直接横跨过草地直接到终点。

 

嘴边扯出一丝笑,我赢定了。腿上用力拼命蹬着过去,这条近路先要下个坡,他平日里骑车就野,直接松了双手双脚吹着口哨让轮子的后坐力直接将车溜下坡,谁知忘了身后有个灵超,灵超胆子向来小,一看车子超速往下溜,慌乱中掐住了他的腰,他被掐得身体有点晃,前方一颗小石头他来不及避开,车就直接碾过了石子,一失衡就翻了。他被压到了腿,没破皮,但是扭到了,灵超从他后座上摔了下来滚到坡下。

 

李振洋本就跟在他们后面,所以是第一个赶到的,丢了车先冲过去看了坡底的灵超,灵超滚到了湖边草地上,手肘膝盖和腿上全都是擦伤,青红一片看着渗人。李振洋将灵超小心翼翼地背起来,还避开了伤口慢慢地往坡上走,生怕碰坏了灵超。

快走到李英超跟前的时候就开始数落,“小弟你怎么那么不小心,不知道后头载着你灵哥哥吗,平时骑车就爱野…都说了多少次…”却发现李英超眼眶红红的蹬着他,顿时住了嘴,感觉自己犯了弥天大罪。

 

他居然当着灵超的面数落李英超,或者说为了灵超斥责李英超,这是他从来没有做过的。以李英超的脾气他做了这样的事肯定是闹得天都翻了,李英超却只是瞪了他一眼,然后不吭声撇开了头。

 

二人,不,是三人,陷入了尴尬。

 

李英超头别开的瞬间鼻子特别酸,李振洋这话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意味,平时他闹得厉害李振洋镇不住了也经常对他这么说,可这话的前缀里加了灵超,味道就不一样了。更何况李振洋还背着灵超上来,当着灵超的面这么对他说。

李振洋一直都像他的开关一样,气了恼了就要在李振洋面前哭,李振洋就会冲过来哄他背他甚至抱起他。现下他只能咬着下唇看李振洋背着别人,对自己说,李英超你要是哭你就他妈是孬种,没骨气。

 

木子洋在后面喊了声“灵儿,超儿,没事吧?”也赶来了,他以为木子洋也要先去看灵超,又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一下心情,今天这个情况,一个李振洋没让他哭,怕是木子洋再对灵超嘘寒问暖一阵,他就要忍不住眼泪了。

 

虽然压着他腿的车已经被他移开了,车本身重量也不大,只是他从车上摔下来的时候扭了脚,但没破皮,没破皮流血他看起来都是没事儿一样的,钻心的疼只有自己知道,平时里李振洋也会知道的,但现下李振洋脑子里怕是只有他背上的灵超了,虽然木子洋平日对他很温柔,可灵超看起来比他严重,木子洋应该也不会发现的。他这样想着,已经开始打算怎么找个理由让哥俩先带着他哥回去,甚至等下什么姿势才不被人发现都想好了。谁知道木子洋却蹲下来,先伸手揉了揉他的腿。

 

“超儿,被车压到了吧,能起来吗?”他一愣,眼眶里的眼泪根本来不及反应就掉出来了,木子洋见他哭,立刻把他拦腰抱了起来。“没事儿了,有哥哥在,哥哥带你去看医生就不疼了。”他也不知道怎么得就生了天大的委屈,头埋到木子洋胸膛里,手拽着木子洋衬衫的领子哭湿了一片。

 

李振洋背着灵超站在木子洋抱着的李英超面前,望着李英超完全埋到木子洋怀里的后脑勺完全愣住,他居然没发现李英超受伤了。

灵超在他背上接了一句“振洋哥,你刚刚错怪弟弟了,是我胆子太小了受了惊就掐疼弟弟了,他才没避开路上的石子的,不管弟弟的事,是我的错。”他盯着李英超,平日里都是他去照顾李英超的,现在却感觉自己有些多余甚至无地自容。

 

木子洋听到灵超解释,抬头问了一句,“灵儿疼吗,我刚刚跑过来的时候在你们背后看过了,应该只是和平时一样蹭到身子就破皮了,我这次出来带了你平时用的药,待会儿回房我给你擦药吧。先让洋洋背你回去,我抱超儿去找一下当地的医生吧,伤到骨头就麻烦了。”

 

李英超本是哭得有点上头,隐约听到两人的对话,这两个哥哥莫名给他摘去了莫须有的罪名,又抽泣着有些缓过神来。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脆弱矫情了,有些别扭觉得丢人起来,依旧抓着木子洋的衬衫不抬头,在木子洋胸前蹭了蹭。木子洋今天有擦香水,范思哲云淡风轻那股温柔的感觉让他有种莫名的安心,像是被温暖的海洋包裹着,渐渐止住了哭声。

 

木子洋见他情绪平稳下来,低下头来柔声说,“你灵儿哥哥也不是故意要掐疼你的,他性子就是这样,你别在意,被掐那处还疼吗,哥哥看看?”说罢就想将抱着他的手伸到他腰间去撩开衣服,却被李振洋打断了。

 

“哥,你带灵弟弟回去吧,不及时擦药留疤了也不好,小弟给我,我背他去找医生。”

 

李英超正要拒绝,就被木子洋先了一步,“洋洋,还是我来吧,灵儿的伤我了解,不介意这点时间的,不是不让你去,我是怕你语言不太通。”说罢又冲着灵超温柔一笑,“灵儿你也没关系的对吧?”

 

灵超点点头,说赶快带弟弟过去吧,哭那么伤心肯定是很疼了,别真伤着骨头了,振洋哥我们走吧。

 

于是木子洋抱着李英超就这样与李振洋背着灵超擦肩而过,只留下一丝云淡风轻的余香。


——

所以说为什么俩超都爱子洋哥哥呢,段位就不一样呐。

你们不准倒戈!不会换攻的!也不准骂大李!他只是太年轻了!

下章灵儿哥哥出手大家敬请期待。


是不是没有虐还是甜的嘛!

奶评日更。


评论 ( 106 )
热度 ( 4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蛀牙 | Powered by LOFTER